想三年前我們陪著晏一一的找幼稚園,沒想到一晃眼三年過去了,晏要上小學了,本來正在猶豫這篇畢業典禮要不要PO,因為7/11畢業當天很多家長把畢業典禮PO上了FB,引起了各方不同的言論...有人覺得這是好特別的畢業典禮喔,有人覺得不應該只穿小內褲上場...等等的言論出來了..但是後來我想,我從晨晏上幼稚園的第一天開始記錄了我們家小寶貝的點點滴滴,當然也不能漏掉這麼值得紀念的日子呀...

至於所有的言論就留在大家的心裡吧..我相信當天參加活動的家長們看到的是小朋友的可愛...

 所以我們正式的來介紹一下屬於晏在佳美的畢業典禮囉..

一入口的地方,發現怎麼這麼多小人拼湊起的牆壁呀...原來是畢業班每一個人的自畫像,再由老師貼成一個拱門啦..

在戶外的牆壁上有屬於西瓜班的畢業感言..當然也有我們家的晏,他寫的是 :祝福老師平平安安,祝福弟弟快快樂樂!.拼音是才學二個月的成果,我真的覺得小孩真的有他們的潛力...

在樓梯看到的是每個小朋友的畫作,當然這是晏的..他寫著是 :左邊是:我喜歡戶外課因為玩水很好玩;右邊是:我喜歡藝術課因為畫螞蟻很有趣...

到了教室,發現兒子畫了鯊魚吃烏龜...(由四個黑點發展出來的線條,聯想出來的)

這是葉葉老師,晏在葉葉老師心目中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小朋友...

這是晏在班上最好的朋友..也是我們日後佳美露營幫的成員喔..

小戰士們,我們準備出發囉..讓葉葉老師來幫大家梳粧打扮囉...

 走過水門代表你們的人生又往前邁進了一步,希望你們能平平安安..

趁上場前,我們再來合照一下吧...

看到晏,我只覺得他很勇敢的可以走到台上,講完一句祝福的話,再穿越水門,跨步的往前

接著由學校老師們帶領了全校同學唱起校歌及畢業歌曲,看得出來每個小孩都很認真喔..這時候當然要帶到我們家的小恩囉...小班的弟弟妹妹們也很認真吧..

接著,打水戰囉..先由畢業班分組進行...看得出來每隊都使出全力在完成比賽...連小恩的加油都很認真..

畢業班的水戰結束後,輪到學長組(二年後我兒子應該是學長組吧!嘻)...重點是,竟然還有家長組,可惜沒有帶衣服,所以這次沒有辦法參加,可能要等二年後吧...

後來換最壓軸的水球大戰...因為太認真在打水球大戰,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...只能說當場是大人小孩一起同樂了,仿佛回到了我們的小時候呀...

 結束了畢業典禮行程後,回到教室,品嚐每位家長帶來的食物,一個家長要準備三人份...讓大家吃得很飽咧.

結束畢業典禮也領到了畢業紀念冊,由兒子自己手工製作的...

這是封面跟封底

紀念冊裡的是老師的祝福及以同學們的簽名...

讀完佳美三年我只能說...我們幫我的寶貝選對了學校...

希望我的寶貝快樂成長!!也能在下一階段的校園生活有好的表現,更能交到知心好友.

arrow
arrow

    晏哥&恩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