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09 (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假期進入了尾聲囉...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..前二天已經把行程走了差不多..所以今天是悠閒的行程...

早上帶著兒子來到了梅花鹿園區才發現沒有開放..啥米嘛..那大門口也寫一下呀..幹麼還貼著營業時間呀..

算了,改去別的地方吧...

來到了昨天夜間導覽的地方,有看到竹節蟲的介紹吔..來給它拍一下吧..

文章標籤

晏哥&恩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在綠島是最完整的一天喔...

為了可以去朝日溫泉看日出呀,所以我們四點半就起床了,夠早了吧...嘻...也幸好阿晏仔配合啦..

抵達朝日溫泉時,天色依舊暗暗的呀..這麼早還真的也有人來吔...

 

換好衣服出來時,天空已經出現了萬丈光芒了吔..真是美麗呀...似乎在預告著日出快來囉..

文章標籤

晏哥&恩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聽同事們一直在講綠島..好想去喔..對於愛玩的我,怎麼可以別人都去過去的地方我沒有去咧...但是天氣那麼熱,我們家又不會游泳..不管了,一定要去..

所以趁這次中秋節三天連假安排了綠島之旅喔..但是擔心中秋節連假跟返鄉的人潮搶火車票,所以很貼心的提前一天出發..避開返鄉人潮..

 

8/23那一天先找了民宿訂好了房後,8/24一早起來訂火車票..幸運的都有訂到,再去付民宿的訂金囉..

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小恩還是在發燒,所以拜託保母幫忙,我們只帶了小晏去綠島..

文章標籤

晏哥&恩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